饮稚

洛饮稚。执笔妄想症患者。

【文豪野犬-长篇-ooc注意】断 ep6

有言在先:有点拖更......不过这p敲精彩(捂脸)@夭寿啦芥川死活要娶我! 别打我(捂脸)


正文



当十三怀着激动的心情写完那篇“太中”并满心欢喜地交稿时,水月正一脸认真地看着电视。十三走过去,瘫在沙发上:“啊啊,终于写完啦~”水月抱着抱枕:“写完啦,那就赶紧给我说说,你这段时间的事。”十三轻笑着揉揉水月的发顶:“好好好,水月小可爱。和你分开以后,我在横滨一直没有找到落脚的地方,后来就被港口黑手党发现了我的异能,所以就被拉进去了。不过因为各种原因,我后来就不想呆在港黑了,趁着一次严峻的任务,做了个假死,就逃出来了。”十三看着电视,说着,“不过没想到啊,最后居然成了写手。”水月笑笑:“你呀,一直都那么随意。”十三轻笑着抱住水月:“哎呀水月酱,我好想你啊~”水月脸上泛起红晕:“知道了啦你快把手拿开......”“不要~”十三笑着,不愿松手。“不是,十三你......啊!”水月一不小心倒在了沙发上,十三轻巧地将水月压在身下:“啊啦,扑倒了呢。”水月红着脸别过头去:“什么啊,快走开。”十三俯下身,在水月耳边低语着,
“任务完成。”
水月一惊,手上已经多了一副手铐,想试着坐起来,却感觉全身酸软无力,她皱了皱眉,看向一旁坐回电脑桌的十三:“啧,真是演得一手好戏啊十三。”十三并不理会,自顾自地说:“手铐是特制的,不用工具一天别想打开。给你的饮料里加了料,想必你现在已经感受到了吧。”说着,十三转过身,露出一个略带苦涩的笑容,“那么,再次介绍一下,小野十三,17岁,现在港口黑手党特别暗杀小组任职。现在的任务是,活捉叛逃人员,渡边水月。”
此时,中原中也正一脸不情愿地和太宰一起共进晚餐。“看在食物不错的份上就饶了你,死青花鱼。”中也抿了一口红酒。而太宰却痴汉般地笑着:“哎呀我家中也真可爱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中也便狠狠地踩了太宰一脚:“谁是你家的啊你个恶心青花鱼!!!”话音未落,中也的手机便响了起来。“接完电话再收拾你。”中也甩给太宰一个眼刀,掏出手机,看了眼屏幕,是水月的来电。中也接了电话,对面却只是些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日常对话,还掺杂着些电视的声音,但除了水月还有另一个人在,不久电话便挂断了。“不小心按到了吗……”中也放下电话,却突然记起刚才一片嘈杂的声音中,一直有一种奇怪的敲击声。中也努力回忆着,突然一惊。是水月,水月在求救。
中也站起来,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:“太宰,下午你和水月走了之后,水月去了哪里?”太宰见势也站了起来,双手插在大衣的兜里:“嗯......有一个她的故友找她,估计是叙旧吧。”中也咬紧了牙:“她有危险。”太宰径直往外走:“是吗,她告诉我的时候我留意了一下地址,不是很远应该还来得及。”中也皱着眉,快步跟了过去。
车在小楼下急刹,中也打开车门正准备冲上去,却被太宰拉住:“上面的十有八九是你港黑的人,你最好避避嫌,就乖乖在车里等着,我上去。”中也眉头皱紧,坐回了座位上,掏出手机:“给你十分钟,多一秒我就上去。”太宰笑了起来:“好好好。”
小楼里没什么灯,有的只是从窗户照进的月光。太宰走到十三的门前,从口袋里掏出一根不知从那弄来的铁丝,鼓捣了一会儿便撬开了锁,一脚踹开了门:“过家家结束啦,十三小姐,现在我要把水月酱接走啦。”水月坐起身来:“太宰先生今天是不是又去跳河了,手机都打不通。”太宰轻笑着:“啊,是啊,不过没死成,真遗憾呢。”十三看着太宰:“太宰先生......吗,”太宰意味不明地笑着:“啊,是我,十三小姐。”十三笑起来,转过身去:“水月,后会无期。”水月看着十三的背影,叹了口气,看向太宰:“走吧,太宰先生。”太宰蹲下去,用铁丝撬开手铐,站起身来:“好啦,走吧。”
水月和太宰下了楼,看到了车里正在焦急等待的中也。“......中也先生。”水月开口。中也回头,皱紧的眉头舒展了一些:“做的不错,别遇到事情都一个人解决。”太宰扶着水月坐上后座,自己坐上驾驶座:“中也自己不也一直这样。”中也一记眼刀:“给你十分钟你就九分四十回来,可真准时。”太宰笑着发动引擎:“哎呀人不是回来了嘛。”中也放松了些许,转头对水月说:“水月,你这样从港黑逃出来,以后也要注意。这个死青花鱼不可靠,你要自己强大。”水月不做声。中也叹了口气。“哎,我哪里不可靠了,下次你用污浊我就不救你了啊。”“闭嘴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6)